小咸菜干

爱吃肉但连婴儿车都不会开的渣渣

【联/五沙雕之真香GIF】


【阿尔弗雷德•F•琼斯】

“Hero可是正义的英雄!”
“就算外星人入侵用激光枪指着我!”
“Hero也要做世界的英雄!”
……
“开始轰炸大/马/士/革。”


【王耀】

“我泱/泱/中/华自有国/运/庇佑!”
“就算有朝一日龙搁浅滩!”
“至少我也能护住自家弟妹周全!”
……
“晓梅,回家吧。”


【伊万•布拉金斯基】

“我是全世界无/产/阶/级的领导者!”
“就算被邪/恶的资/本/主/义逼到悬崖边缘!”
“我也会高举红色的旗帜!”
……
“您好,这里是俄/罗/斯。”


【亚瑟•柯克兰】

“我以女王的名义起誓!”
“我将击溃一切军队!”
“大/不/列/颠决不允许美/洲独立!”
……
“英/国是美/国最忠实的盟友。”


-END-



你问为什么没有哥哥?
哦,因为这个表情包不适合他。


【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】

“哥哥的爱是留给全世界的。”
“所以不管谁离开,哥哥我都不会哭的哦。”
“因为还有那么多等着哥哥去爱的人啊。”
……
“愿上帝保佑你,我的女孩。”


你看,他真的没有哭。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